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誇誇我自己450字作文

誇誇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叫楊濟隆,今年十歲了,是鐵嶺市銀州區第十八小學的學生。

  媽媽總愛給我梳個小平頭,再留個小劉海,這樣顯得我很調皮可愛。我稍微有點兒胖,所以別人都親切地叫我“小胖小兒”。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下棋、玩電子遊戲、畫畫我都非常喜歡,愛好雖然多,但是並不會影響我的學習成績。我在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課後作業也會按時完成。因此,我的學習成績在班級也是很突出的。

  記得有幾次我考了雙百,媽媽為了鼓勵我,讓我玩了一個小時的電腦。因為玩電腦可是我的最愛喲,在遊戲中我不但結識了許多好朋友,而且讓我增長了不少知識。可媽媽為了保護我的視力,對我玩遊戲的時間做了控制,我也非常贊成。學習之餘,我還會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比方說洗洗碗、擦擦地。因為我知道,媽媽在家裡是最辛苦的,我要盡我的能力去幫助媽媽,幫她分擔一些家務活。

  你們看,我就是這樣一個積極向上、活潑可愛的“小胖小兒”。

  鐵嶺市銀州區第十八小學三年級:楊濟隆



誇誇我自己 標籤:誇誇我自己作文 誇我自己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