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誇誇我自己》600字作文

《誇誇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優點。我也有自己的優點,讓我來告訴你吧。 

  第一,我喜歡看書。老師有《膽小者走開,膽大者翻開》一套書,我經常早早做完了訂正、回家作業,在中午上去借一本書看看。在家裡,我有很大一個書 架。晚上睡覺前,我總喜歡手捧一本書,細細品味。我看過許多書,四大名著、世界著名童話、暢銷兒童作品等等。書中自有黃金屋,我從書上學到了很多知識。閱 讀拓寬了我的視野。 

  第二,我數學很好。老師對我的評價是頭腦聰明、思維活躍。我參加了許多數學思維競賽,在全國、市、區都獲得了獎項。我學習數學的熱情也很高。老師基本在中午會出一些奧數題讓我們大家做,我總搶在是在前2名,正確率也不低。 

  第三,我很喜歡自然科學,我對整個自然界都感到很好奇。從很小開始,我就喜歡不停地問爸爸媽媽很多“為什麼”。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探索》、《動 物世界》等等。這些紀實節目不斷豐富了我的課外知識,使我成為同學們心目中的小小博士。自然課上,我很喜歡回答老師的問題,我的回答連老師都很驚嘆。 

  第四,我還喜歡機械,賽車,武術,槍啊劍啊的。一弓、二駑、三槍、四刀、五劍、六矛、七盾、八斧、九鉞、十戟、十一鞭、十二鐧、十三撾、十四殳、十 五叉、十六把頭、十七綿繩套索、十八白打。我還喜歡魔術。每當電視上播放魔術節目時,我總是很好奇。我也想學着變,表演給同學看。總之,我對一切都很好 奇。 

  我總是給自己設定一些小目標,不斷地超越他們,讓自己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這就是我 --- 陽光、帥氣、自信、睿智。你也很喜歡我吧!

《誇誇我自己》 標籤:誇誇我自己作文 誇我自己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