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誇誇我自己400字作文

誇誇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誇誇我自己 

棗莊市中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汪姚楚珂 

俗話說:“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不過,這也不是那個年代了,不做廣告誰知道?今天,我就做一回王婆,誇一回自己!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聰明的小女孩。我的愛好十分廣泛:畫畫、剪紙、讀書、寫作文……學習也挺好,曾獲得一次四好學生。在實驗小學上四年級! 

我的作文頂呱呱!可一點都不假哦!二年級時就發表了兩篇文章。三年級時,在《新語文學習·小學作文》上發表了一篇文章《蟹兒》,報社給我寄來了10元錢和一個獎狀,我的心裡比吃蜜還甜!最棒的是《姥姥的愛》和《姥姥的微笑》分別在第11屆中國少年作家杯獲得三等獎和第14屆天文杯上獲得特等獎,創下本人目前為止的最高紀錄。我還在學校的啟明星露過光呢? 

“哎呦喂,哎呦喂!”我捂着耳朵求饒。說起我這個條“小書蟲”,N次被老媽從被窩裡抓出來,就來裝睡都被老媽的“火眼金睛”,待老媽走後,我又做起了我的“被窩工作”,嘿嘿! 

嗨,我真棒!噓!不能再跟你聊了啦!我要回去做英語練習了

誇誇我自己 標籤:誇誇我自己作文 誇我自己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