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誇誇我自己300字作文

誇誇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俗話說得好: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你也許會說,自己誇自己,也太不謙虛了。但確實,人活在這個世上,不可能沒有自己璀璨耀人的一面。 

  我最大的優點是跑得快,在學校里是一流的短跑冠軍,有着“飛毛腿”之稱。 

  在體育課上,我與四年級的同學進行一次百米比賽,獲得過第一名的好成績。這令我非常激動。 

  的速度在一次足球比賽中時發揮過很大作用。球隊分好后,我想:憑我的速度,應該讓我擔當傳球帶球的任務,但老師讓我當了守門員,說真的,我有點不樂意。正在我發獃的時候,耳邊傳來球落地是聲音,一看,足球正飛快地從一側向球門滾來。我立刻跑上前去,迅速攔住了它。好險呀! 

  記得還有一次下樓,我直衝而下,正好有一人上樓,一下把他撞倒了,幸好他抓住了欄杆,才沒摔着。我連忙說對不起。他邊拍身上的泥邊說:“你是支小火箭呀?” 

  你喜歡如此的我嗎?

誇誇我自己 標籤:誇誇我自己作文 誇我自己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