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歡樂的夏天——龍鳳鳴400字作文

歡樂的夏天——龍鳳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歡樂的夏天

  第二完全小學二年級七十班

  龍鳳鳴

  夏天,是一個炎熱又歡樂的季節。

  早上,萬里無雲,陽光明媚。一大早太陽公公就醒來了,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一群群歡快的小鳥在樹枝上歡蹦亂跳,唧唧喳喳地唱着美妙的歌曲。空氣清新涼爽,勤勞的人們在綠油油的田地里勞作着。

  中午,毒辣辣的太陽把大地烤得直冒煙。沒有一絲風,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彩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小鳥都躲在窩裡不再出來,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熱!熱!熱!……”人們都藏在家裡,不願意出來。老人們在家裡聊着天,搖着扇子,打打麻將,下下棋,好不開心!孩子們吹着空調,看着電視,吃着冰棍,喝着冷飲,好舒服!

  傍晚,晚霞映紅了天空。涼風習習,很是舒服。喜歡運動的人們,這時候走出家門,有的散步,有的打球,有的游泳,還有的在樹下乘涼,他們談天說地,講古論今。孩子們在一旁打鬧着,歡樂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啊,我喜歡這生機勃勃的夏天!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歡樂的夏天——龍鳳鳴 標籤:快樂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今年的夏天作文 那年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