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忙碌的一天》(讀後感)350字作文

《忙碌的一天》(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忙碌的一天》(讀後感)

  有一個人,他想在牆上釘一幅畫,鎚子和釘子都準備好了,可他又想弄兩塊木塊,把畫掛在上面。當他找到木塊時,又發現木塊有點大,於是,他又想找把鋸子把邊角鋸掉。鋸了幾下,他又發現,鋸子太鈍了,他又去找銼刀,可是他又發現,銼刀不知什麼時候把柄掉了,於是……

  這個人從早忙到晚,結果還沒有把畫帖在牆上,他的妻子問他這一天幹了什麼,他竟然什麼也記不起來了。

  我看完這篇故事後覺得很“搞笑”,這個人忙了半天卻忘記了自己原來的目標,如果他的妻子沒有問他這一天幹了些什麼的話,這個人就有可能一直沒有頭緒的忙碌下去。

  我覺得這篇故事雖然很“搞笑”但我從這篇故事中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每個人做事都離不開自己的目標,如果偏離了自己的目標,你的精力就會白白浪費。



《忙碌的一天》(讀後感) 標籤:忙碌的一天作文 忙碌的早晨作文 《觸摸春天》讀後感作文 《為了明天》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