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荷“朋友”(一)500字作文

小荷“朋友”(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可是我真真正正的朋友了,還記得那次比賽么,就從那次比賽中我對你另眼相看。正如你的名字,粉紅色的誕生曾經也有過白色的幫助,你是純潔無暇的,或許我希望你能換個名字“粉紅的雪域”比較好聽些,域字擁有着不同的含義,你的生性善良或許也能體現出來了,不是嗎?呵呵~ 

  XINGQIHUI: 

  我們可能很少溝通,因為沒時間啦~雖說沒怎麼了解你,但是我從雪城那裡認識了你,從大家那裡認識了你。聽說你是個頒獎專業戶,我想也不是虛擬的。我看過你的作文,在每一篇寫小荷朋友中都有給****的獎項,而且每項獎都很有意義~ 

  夢幻雪天使; 

  你在“推薦會員”中名列榜首,也對,這是應該的,你的作文寫得不錯。我並不知道你是個怎麼樣的人,但讓我感覺你應該是個心胸廣闊的人吧!~如果你願意交我這個朋友,就請你給我傳紙條吧! 

  ME學習一下XINGQIHUI! 

  自我認為歌唱得最好的人(在小荷的音頻視頻中,凡是發了歌上去的人):粉紅的雪城(如果大家還有什麼意見,希望你們能在留言板中說出你覺得唱歌唱得最好的人,楊楊、粉紅的雪城、秋思兒、古老礦石、冰雪、H20,這些人中選,可多個) 

  最喜歡的名字:粉紅的雪城,悄然世界,叮咚鈴鐺,小穎子,天使夢幻,夢幻雪天使,XINGQIHUI,小呆,寒雪兒……(大家都是朋友) 

  知己知彼:粉紅的雪城,夢幻雪天使,寒雪兒。 

  我希望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小荷“朋友”(一)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