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媽de“武林傳記”(一)600字作文

老媽de“武林傳記”(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老媽呀,這個羅嗦!你瞧瞧——

  “許緣君!你是大

  小姐啊,這塊橡皮才用那麼一丁點!你..你就扔了。以後,你別想再叫我慷慨“施捨”你money用啊!” 

  看!老媽是趾高氣揚,我呢?是霜打的茄子——焉了!人小氣勢也自然沒能提上去。我只好眼睜睜地失去我親愛的零花錢。 

  " 沒人性。良心被狗啃啦!也不知道人家一個月才幾個小錢啊。”我嘀咕着,卻也突然一個靈光閃過,“老媽是不是有武功‘加持’啊?”什麼!老媽不要說是武林中人吧?不行,看我的!—— 

  老媽的秘密“武林花園”一: 

  我躡手躡腳地跑進老媽的房間:呀!刀..刀..刀,指甲刀哦。看到此情此景,我的心一下子空虛了,怎麼那麼普通啊?咦——怎麼會..會有OK綳和晒衣架呢?難道...我開始幻想了起來:老媽的OK綳是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準備的,晒衣架是要“對付”我們的!!!! 

  老媽的秘密“武林花園”二: 

  老媽的第一陣地我已完全地翻箱倒櫃了,那麼第二陣地一定是——廚房!我屏住呼吸,“匍匐”着來到抽油煙機旁,嗯!很好,沒有任何可疑物品,倒是有那麼幾把菜刀和一瓶色拉油。可是..你要知道呀,這菜刀的位置實在是....哪有人把菜刀和油放在煤氣灶旁邊的啊!想要來場“世紀火災”才甘心嗎? 

  老媽的秘密“武林花園”三: 

  在我一絲不苟的傾腸倒籠下,第三陣地又有了新發現了:老媽的私人廁所里有3瓶殺蟲劑,2瓶清潔劑,絲帶竟然也有!我真是對老媽的私人物品抱着相當大的質疑與佩服啊! 

  嗯,經過一連串的偵查:老媽的危險指數為100%,可怕指數還要再做更詳細的辨析! 

  2008.02.24早上的偵查記錄

老媽de“武林傳記”(一)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 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