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環保小衛士600字作文

環保小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們少先隊小組組織了一項保護環境的活動——環保小衛士。隊長是童驛堯同學,指導員是劉老師。 

  一大早,我就催促爸爸媽媽:“起床了,我們約定8:30要到橘子洲頭咧。”“保證完成任務!一定按時趕到。”爸爸舉起右手,向我敬了一個軍禮。 

  今天的天氣可真熱啊!太陽公公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好像在考驗我們小組的每一位隊員。我們小組的成員都準時到達指定地點集合。首先,劉老師對我們的這次活動作了布置。然後,舉起右手帶領我們大家宣誓:“保護環境,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讓我們攜起手來,爭當環保小衛士!”小隊長童驛堯同學號召大家:“城市是我家,環境保護靠大家。現在我們開始行動吧!” 

  我和孫心怡、童驛堯一起拿着各自準備的塑料袋邊走邊看,“這裡有張廢紙。”“這裡有個礦泉水瓶。”“那裡有根煙頭。”我們不時地發現了地上有許許多多的垃圾,然後把它裝進我們的垃圾袋。當我們回頭看了看走過的地方,我們大家都露出了笑臉。我們不知不覺走到了一座休閑亭,一瞧時間,“哇!都快12點了。大家辛苦了,休息一下吧!”劉老師滿臉汗水,笑着對我們說。“來,我們把‘戰利品’收到一起。”隊長童驛堯發出號令,我們便一起把垃圾整到幾個袋子里,然後扔到了垃圾箱中。劉老師望着我們紅撲撲的小臉蛋,欣慰地對着大家說:“今天的小隊活動到此結束,大家在活動中個個表現都很好。通過這次活動,讓大家明白保護環境是每個人的責任!”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應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在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習慣,節約每一滴水,節省每一度電,拾起地上每一塊垃圾,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環保小衛士 標籤:環保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 做環保小衛士作文 爭當環保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