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環保小衛士400字作文

環保小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環保小衛士 

  張寒妍 

  今天室外的溫度很高,太陽照在身上火辣辣的。可還是有許多同學提着大包小包走進了滄浪少年宮的大廳。咦,他們在做什麼呢?怎麼這麼熱鬧啊?哈哈!我來告訴你吧!他們是來參加假日小隊活動的。今天活動的主題是“環保小衛士”。 

  下午一點,我就和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到了少年宮。我們把平時不玩的,不看的,不用的都帶來了。大家一字排開把東西擺放在桌子上,來進行交換。每個同學身上都貼着一張貼紙呢!上面寫着:“環保小衛士”。活動開始了,同學們忙得不亦樂乎,有用玩具熊換鋼筆的,有用圖書換毛絨玩具的,還有用小飾品換文具盒的。當時的場面實在是太熱鬧了,我的生意也很好。可以說是“生意興隆”,忙得我都應接不暇。 

  時間過得很快,眼見活動結束了,同學們都帶着各自的收穫回家了。 

通過這次活動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在我手中沒有用的東西卻可以變廢為寶。一次小小的交換可以減少許多垃圾節約能源,保護了環境。希望能多參加這樣的活動,讓我們人人爭當環保小衛士,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環保小衛士 標籤:環保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 做環保小衛士作文 爭當環保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