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身邊的文明禮儀故事450字作文

我身邊的文明禮儀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身邊的文明禮儀故事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

  王藝諾

  我的身邊有很多文明禮儀故事,一起來看看吧!以下就是我的第一次經歷。

  第一次是這樣的,有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遊樂園玩,剛上車的時候就有一位老奶奶上來了,此時座位已經坐滿了,這時有一個少年走過去把老奶奶給扶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自己卻站了一路,這真值得我學習啊!我以後也要這樣做。

  第二次是這樣的:有次我和媽媽一起逛街,路上有很多人,有的人吃了東西之後隨手就把包裝袋亂扔風一吹到處都是了,這樣很不好看。這時我看見有個老爺爺把這些垃圾袋撿起來之後放到了垃圾桶里,其實垃圾桶並不遠可是為什麼人們非要扔在地上呢?這些都是舉手之勞的事,就是好的習慣沒有養成所以才這樣的到處亂扔垃圾,有的人還隨地吐痰這些都是不文明的行為。

  身邊的文明禮儀故事還有很多,我們一定要向這些好人好事學習,把自己變成一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學生。看到不文明的行為要及時制止,這樣才能使我們的城市變得更美麗,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和諧。

我身邊的文明禮儀故事 標籤:禮儀故事作文 文明禮儀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行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