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狐假虎威》續500字作文

《狐假虎威》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老虎知道被狐狸騙了,非常生氣,它到處尋找狐狸,可是找來找去也沒找到,於是,它天天叫黃鼠狼去找狐狸。 

  有一天,黃鼠狼回來了,在老虎耳邊悄悄地說:“ 我遇見狐狸了,現在,它正在小溪邊罵你愚蠢呢!”,老虎聽了,火冒三丈:那隻狐狸騙了我,還罵我啊!老虎沖了出去……。 

  老虎見了狐狸,獰笑着說:“嘿嘿!狐狸,你沒有想到我會再一次見到你吧!”狐狸見了老虎,立刻全身發抖,可轉了轉眼珠,心中又有了鬼主意,帶着笑容對老虎說:“虎大哥,先不要急着吃我,我看你好像很渴了,先給你一瓶飲料喝,喝完了,你再吃我吧,免得等會噎着了,好嗎?”老虎想:也對! 

  於是狐狸拿出一瓶飲料,說:“你的飲料,拿好。”老虎問:“咦?怎麼黃黃的呀?”狐狸說:“這叫橙汁,酸酸甜甜的,可好喝了,又營養又解渴。”老虎剛好一路跑來,正口渴着呢,接過飲料,“咕咚咕咚……”一口氣將飲料喝光了。 

  “哎喲,哎喲……我的肚子好痛啊!”突然間老虎大叫起來:“狐狸,你給我喝的是什麼東西呀?”只見老虎口吐白沫,癱倒在地上抽搐起來了,不一會兒,就斷了氣。 

  狐狸樂壞了,奸笑說:“嘿嘿……老虎真笨呀!那是一瓶加了毒藥的橙汁,其實,我早就防着它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輕易相信敵人的話,就算他說是為我們着想的。

《狐假虎威》續 標籤:《狐假虎威》續作文 《狐假虎威》續集作文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