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狐假虎威續寫350字作文

狐假虎威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老虎受騙以後,狐狸得意洋洋,便到處炫耀自己的聰明、了不起。這件事傳到了老虎的耳中。有一天,老虎在一座山上又遇到了這隻狡猾的狐狸,狐狸暗暗地想:“這下完了,這老虎肯定要吃我。不管,冒下險。”懷着一絲僥倖,它從老虎身邊竄過,老虎怒氣沖沖地對狐狸說:“你夠膽大的,上次竟敢讓我在面前出醜,還到處揚我的名,今天,你休想逃走!”說著,老虎撲上去把狐狸逮住了。狐狸嚇得直打顫,忽然,眼珠子骨碌一轉,故作鎮定地扯着嗓子問老虎:“你真的敢吃我?”老虎說:“為什麼不敢?”“我今天得了嚴重傳染病,你吃了我,你也會抱病而死,值得嗎?”老虎半信半疑,心想:這傢伙又想耍花招,假如它得病,還這麼精神抖擻嗎?這次,我決不能再次上當,滅了我老虎的威風。於是,老虎張開血盆大口,把狐狸吃掉了。

  (指導老師:張紅芳)



狐假虎威續寫 標籤:狐假虎威續寫作文 狐假虎威續作文 狐假虎威續編作文 狐假虎威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