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你長大了450字作文

假如你長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家好:

  今天我要講的話題是《假如你長大了》。哈哈,有點意思吧?那麼長大了應該要做些什麼呢?怎麼才算是長大了呢?你仔細想過這個問題嗎?

  學前班的小朋友會說:“我長大了,我會自己系鞋帶了,自己穿衣服了,吃飯時不有媽媽喂啦。”

  第年級的小朋友會說“這些算什麼?小兒科啦我們才是長大了,我們會自己背書包上學去回家來,我們還會做飯等爸爸媽媽哩。”

  高年級的同學也可能會說“小兒科都是小兒科”看大哥大姐的,體重一個頂你們兩個,身子比老爸還高。我們才算長大了。”

  那麼這樣同學所講的算不算長大了呢?我想還不會全面。一個真正長大的人應該具有以下幾個特徵:一是獨立性強《這個低年級同學也想到了》;二是個子高力氣大,能吃苦耐勞《這個高年級同學個別符合了但能吃苦耐勞嗎?》;三是會珍惜時間,努力做事《這個恐怕還是沒有吧?》。

  在此送大家一句話:如果你覺得自己長大了,上學放學就應該按時回家別讓親人但心。

  最後祝大家幸福快樂,謝謝大家。

  白雲小學五年級:劉曉冰



假如你長大了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了嗎作文 我們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