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圖寫話愛科學的孩子300字作文

看圖寫話愛科學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圖寫話

  愛科學的孩子

  謝方銳

  學校要舉行一次航模大賽,小明和小剛約好試飛。小明的飛機叫“雄鷹號”,小剛的飛機叫“展翅號”。

  他們兩個來到草地上試飛,他們齊喊:“一、二、三,飛!”,他們把飛機放飛上了天空。“雄鷹號”成功了,小明高興地說:“我的飛機成功了!”“展翅號”卻一頭栽了下來,小剛難過的說:“我的失敗了!”小明說:“別難過,失敗是成功之母嗎?”

  小剛有了信心,他們檢查出了失敗的原因。有一個翅子長,有一個翅子短,小剛把長翅子切的跟短翅子一樣長。修好了。又開始試飛,“展翅號”和“雄鷹號”就像大雁一樣在空中一起展翅飛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看圖寫話愛科學的孩子 標籤:看圖寫話作文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不要摘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