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雨中的思考300字作文

雨中的思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雨中的思考

  南開小學二·六 陳若思

  記得那是06月18日的中午,我和爸爸一起去小賣部買東西。天空正下着大雨,地上的雨水到處漂流,走在小區的便道上,遇到了一位陌生的老爺爺,他沒有帶雨傘,而是用一個塑料口袋遮着腦袋,彎着身軀,一瘸一拐的前行着,衣服已經濕透了,顯得很不方便,這時爸爸連忙跑上去,用力高高的撐着雨傘,將老爺爺的整個身體全部遮住。我在後面緊緊的跟着,沒有說一句話,我們慢慢地將老爺爺送到他房間的電梯門口,老爺爺感激地對我們說:“感謝你,你們真是好心人,”爸爸急忙回答說:“不用謝,應該的。”

  從那以後,我心裡覺得很滿足,我從爸爸身上學會了做人的道理,教我如何做有意義的事情,從今以後,我也要向爸爸學習,當別人有困難時我們要伸出熱情的雙手幫助別人,讓人間充滿愛。

雨中的思考 標籤:我的思考作文 面向生命的思考作文 愛的思考作文 生命的思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