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孤獨中的思考600字作文

孤獨中的思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寂寞的看著錶,彷彿萬物因我而凝結,惟有這秒針還在不停的走動……

  我一度認為生活已將我拋棄,生命也已經凝固,準備用時間的腳走完剩下的人生旅程。

  我常在無奈的孤獨中看着手錶,看那秒針奔向一個新的起點,而我依舊滿懷惆悵,想着那些心事。

  我還擁有什麼?生活中我遺失了“個性”,丟失了“友情”,就連“目標”都離我而去。聽着手錶的滴答,煩惱把我帶入了沉思……

  一個快樂偷偷的潛入了我的腦海……

  我不願去想它,只覺得周圍好空曠,又暗淡無光。心裡突然有一種落淚的衝動,想着為何老天如此的不公……我又看了看手錶,那種快樂莫名的增大了……

  它是什麼呢?有什麼潛藏在我心底?難道快樂還屬於我?難道我還擁有着值得珍惜的東西?

  那種快樂終於浮現在我的腦海。

  “我擁有時間”,縱使我失敗了千萬次,我依然擁有它,任何快樂與幸福都是時間鑄造的,與其讓它一點點的溜去,還不如精心將它雕琢,即使有一點點的成就也比現在快樂,因為我本就什麼也沒有。興許這樣更好,讓我可以沒有包袱的去享受生活!用時間去創造美好的明天------

  “個性”“友情”“目標”都要用時間來容納,“仇恨”“悵惘”也可用時間沖淡,但如果因為荒廢時間而無法去享受快樂,那不是很可悲嗎?是啊!不管怎麼樣?有什麼挫折都不能讓時間浪費~~~

  那我在幹什麼?我立刻丟掉手中的表,奔向寫字檯……
 



孤獨中的思考 標籤:我的思考作文 面向生命的思考作文 愛的思考作文 生命的思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