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雨中的思念500字作文

雨中的思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說,下雨是思念的聲音,此時窗外的淅瀝是否意味着思念已成災?

  走得最急的總是最美的時光,如果能在那一刻戛然而止,幸福會不會就此定格?可惜,沒有那麼多的如果,所以才會有如此多的思念與遺憾。

  下雨的時候空氣里都瀰漫著浪漫的氣息。街上,行人三三兩兩,或是急着避雨,或是慢慢散步,欣賞雨景。在悠長的巷道,與自己的好友共撐一把雨傘,雨點在身後濺起,留下串串笑語;亦或是與喜歡的人同撐一把雨傘,於是狹小的空間便有着獨屬的甜蜜。

  同時雨又是清冷的。在人失意的時候似乎總與雨有關。屋漏偏逢連夜雨,在傷心難過的時候,遇上一場雨,便可以肆意的揮灑自己的不悅。

  雨聲似乎最容易勾起人的情思。李清照說,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在下雨的夜裡,伴隨着雨的滴答聲,默默的思念着自己想念的那個人,枕着雨聲入眠。因為有雨,思念也瞬間溫馨了起來

  聽雨訴說想念,放任自己的情緒在雨夜肆意,即使哭泣也有雨的陪伴,若是微笑,亦有雨的見證。只要有雨,空氣里便有了一份淡淡的憂傷瀰漫,不濃烈,卻恰到好處的觸動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下雨是思念的聲音,清冷的雨夜是否會亦有人默默的思念着我?

  高二:紫陌藍夕



雨中的思念 標籤:夜的思念作文 清明的思念作文 清明節的思念作文 我的思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