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九寨溝”300字作文

"游,九寨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睡午覺時,老師跟我們公布了一件事情。在睡覺的時候有人說話就讓他免費去”遊玩九寨溝”。當時我們大家聽了都覺得奇怪了,“表現不好的,還可以去遊玩”是不是老師搞錯了。帶着疑問躺在桌上,心裡想着九寨溝哪美麗的山山水水,想着想着睡著了。

  起來的時候,老師滿面春風的對我們說:“今天去遊玩九寨溝的有這幾位同學,王星、丁吉輝、沈要東”聽到老師這樣說,我們大家都很羨慕他們,都覺得他們怎麼這麼的幸運呢!接着老師又說:“這次呢就讓他們玩一次,如果下次還是這樣,就讓他們玩兩次”如果還有同學上課不認真的也可以加入他們團一起去遊玩,其實不是真的去玩九寨溝,而是要他們抄寫《九寨溝》這篇課文,一次就是抄一次,玩兩次就是抄兩次,哈哈,當我們搞明白后,大家都笑的前腑后抑。看着他們三人的表情,是哭笑不得,乖乖拿着筆去“遊玩九寨溝”。

文 章來源

"游,九寨溝” 標籤:九寨溝作文 九寨溝導遊詞作文 九寨溝遊記作文 美麗的九寨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