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住帳篷的日子400字作文

住帳篷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住帳篷的日子 

  五月十二日,地震來了。因為不敢回家,我們就搭帳篷。爸爸撐起一把大傘,媽媽從商店買來彩條布,把傘圍起來帳篷就搭好了。爸爸和媽媽一起抬來床和桌子,我們就開始了新的生活。 

  五月,天很熱,帳篷里就比帳篷外面熱得多。裡面又沒有窗戶,常常要等到天完全黑了才敢回去睡。還有如果下起雨來,帳篷就會淋濕,而且地上就會有很多水。如果遇到刮大風,大風就會把帳篷吹倒。有一天晚上,爸爸和媽媽都沒有在家,只有我和奶奶。大風來了,把我們住的帳篷吹倒了,把我嚇來都躲到了桌子底下。後來,奶奶叫來了爸爸,爸爸把我抱起回到了家裡。那一天,我一晚上都沒有睡覺,第二天中午我也一點也不想睡覺。 

  帳篷里的日子也有快樂。在那些日子裡我認識了五個新朋友。我們天天在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做遊戲。真好玩。 

  現在帳篷拆了,我再也看不見我的小夥伴了。我很想念他們,我也一定不會忘記那些住在帳篷里的日子。

住帳篷的日子 標籤:帳篷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