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飄雪800字作文

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位美麗的天使,名叫紫冰,是天國掌管雪的公主。

  我乘着一片片雪花降落在了人間。我揮舞着魔棒,扇動着透明的紫色翅膀,嬉戲在划著雨的天空。

  “憬憬,我覺得附近有位天使!”一位盲女孩對旁邊的死黨說道。

  “是呀,那天使肯定是為你而降落人間的,她要灑給你幸福的曙光!”右邊的女孩摸着她的頭髮,安慰着她。

  我看到了。她是個很漂亮的女孩,烏黑的頭髮留着厚厚的劉海兒,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又長又密的睫毛自自然燃地垂下來。只可惜,這麼漂亮的一雙眼睛卻什麼也看不見。見她們起身要走,我連忙飛到另一棵樹上去,靜靜地等待着。

  “我聽到天使飛的聲音了!”女孩興奮地嚷道。

  天吶,不會吧!只有和我們同類的人,才能感覺到。難道她是天國里的公主嗎?

  我拚命地在腦子裡搜索着回憶。

  有一位天使,她叫淡紫,是紫冰最好的朋友。她是個對人間充滿好奇的女孩,由於悄悄地逃出天國被士兵抓到了,結果被父王貶到人世間,而那可怕的懲罰就是盲,這對一個女孩而言,太痛苦了。還記得要當時要分離的時候,她倆緊緊相擁在一起,哭着一直不讓淡紫走。最終,她還是走了~~~~~~~~~

  看着我最好的朋友在人間居然是個盲女孩,看不見整個世界,我於心不忍。我悄悄地跑回天國,偷走了父王的那瓶魔水,據說能治失明。但是,還是被父王發現了,他走過來,輕輕地對我說:“小女兒,你拿這瓶藥水去就淡紫吧!不過,你以後就不能再回到天國了,你好好想想吧。”我幾乎是毫不猶豫,拿起藥水就跑,到了人間,我化身為一個小女孩,來到她家,對她的好朋友說這瓶藥水能治好她的失明,趕快給她點上一滴。當那一滴魔水滴到眼裡時,女孩的眼睛復明了,而在那一刻,我身上的魔力全部消失,只留下一絲紫色的頭髮,那是為了證明我的從前是一位天使。現在,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凡人了。

  12月的來臨,伴着一朵朵雪花,輕輕地在空中漫舞,電台里響起了《雪絨花》,好溫馨的景象,但又有水知道,這雪是我在天堂里的姐妹為了紀念一名叫“紫冰”的天使而下的。我坐在玻璃窗前,看着雪花飄落,回憶起了在天堂里那段快樂的時光。



飄雪 標籤:飄雪作文 飄雪的日子作文 飄雪的季節作文 飄雪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