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滿地.殤900字作文

滿地.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花謝花開花滿天,紅綃香斷有誰憐?

  那一片承載了太多痛苦的土地,我真想一輩子都不再踏進。

  只是,峰迴路轉,時光輪迴,而今的我,又重新站在了這一片熟悉的土地上呼吸着那讓人痛苦到窒息的空氣。我知道,曲終人散去,一切都已是尾聲后的沉寂。只留下,心底那一陣抹不去的疼痛……

  花,依舊開得如往年搬燦爛撲鼻而來的香氣,仍能將人的大腦迷濛。就像那時候的我,第一次踏進這片土地的時候,或許也正是被這些花香所迷惑,一步步進入它設下的陷阱,走向痛苦的邊緣。

  我還記得第一次遇見你的畫面,在那樹下的鞦韆上你正悠閑地隨它一會往上,一會往下,臉上掛着一抹無邪的笑容,將我深深吸引。從那一刻起,我便深陷在你的眼眸。你的一顰一笑,都讓我沉醉其中。

  也或許,像你這種天真可愛,小鳥依人的女孩,愛上你,是個必然!

  就這樣我無法自拔的陷進了被你布下的陷阱中,並且越陷越深,那時的我並不知道,這會是悲痛的起點。於是,就那麼合情合理,而又心甘情願的我為你付出所有的只為博得紅顏一笑。

  我還記得那時的我們一起坐在鞦韆下吃冰激淋大笑的日子;我還記得我們曾經說過的那些承諾與誓言;我還記得當初那個拉着我的手說永遠都不會放開的你;我還記得……

  可是,如今的我們,卻怎麼相互背叛了彼此呢?

  我知道,那鞦韆已不再是承載着夢的飛船,而是充滿了悲傷與痛苦的回憶。

  一個人,靜靜地,低着頭重新徘徊在這熟悉而又陌生的小路上。看着那些記憶里的花開又花落,才知道,原來的那一切,都已經離我遠去了。多麼遙遠的距離,扯出了我心底的空洞,滴着血的心,臉上卻依然掛着微笑,多麼可愛的表情,那僵硬的臉……

  驀然地,從樹叢的另一邊傳來“籟籟”的響聲,我知道,那一定是你。因為,沒有人會來這個地方,這個遠離喧囂,甚至被人遺忘的地方,只有那時候的我們,傻傻的把他視為我們的“人間桃源”。我走過去,問:“你還來這幹什麼?”

  你看了看我,又望了望周圍,說:“我回來走走!畢竟,這裡有我們曾經美好的回憶,雖然……更多的是——痛苦!……”

  我的喉嚨像是被什麼東西堵住似的,一陣莫名的傷感,我吞了吞口水,說“你知道就好!呵呵,我走了。再見!”沒有人聽見我心碎的聲音,它在滴血……

  花開滿地,人殤滿懷……



滿地.殤 標籤:樂滿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