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遊樂滿地500字作文

喜遊樂滿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天天氣酷熱,我們一起到“樂滿地”玩,進到了遊樂園的大門,去到了“歡樂中國成”里,就會見到一個很高的大輪盤,吊下幾十跟鋼絲,鋼絲底部有一個椅子。我心想:我要是能坐在上面該多威風啊!我們去到時,還有一些人在玩,只見鋼絲緩緩空,然後飛快的轉了起來,乘坐在上面的遊客發出一陣陣尖叫聲。雖然隔得老遠,我卻也能感到恐懼,只覺得雙腿發軟,有些站不穩了。 

  我腦子一閃想到了我可以推辭說我要解手,不去坐了。正在我想着時,風火輪停了下來,梁爽飛一般的拍了上風火輪。我想,連比我小的孩子都能拿出勇氣來,我為什麼不能?於是,我也壯起膽坐了上去,我系好安全帶,風火輪就要啟動了,我的心怦怦直跳。 

  風火輪啟動了,緩緩上升,越升越高,我的心也隨着提到了嗓子眼兒,我真後悔剛才坐上來,旁邊的乘客有的已經開始尖叫了,這使我更加恐懼。忽然,它不動了,我已經停在了半空中,白雲就在跟前,似乎一伸手就能抓住,可我哪還敢伸手出去抓白雲?我的兩隻手死死地抓住鐵扶手,我真恨不得能多長几只手將扶手抓的更牢一些。我再往下一看,所有的景色盡收眼底,一切都變得那麼小。正看着,風火輪突然轉動起來,彷彿就要把我甩下去,還響起好聽的歌曲,可我哪有心機聽歌啊,早都已經嚇得半死了。 

  彷彿過了幾億年,風火輪終於停了下來,我飛一般的逃離了風火輪,跑到了別的地方。 

  這次遊樂滿地,我真開心!

喜遊樂滿地 標籤:樂滿地作文 遊樂場作文 遊樂園作文 石景山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