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綠葉的信仰700字作文

綠葉的信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向日葵永遠望着藍天,和煦的陽光是它的信仰藤蔓不懈向上攀爬,粗壯的樹榦是它的信仰溪流淌過雪地平原,大海是它的信仰。信仰讓我們執着,讓我們勇敢,讓我們體會奮鬥,懂得追求。執着着,勇敢着奮鬥着??為了我們的信仰。

  ??題記

  午後的陽光懶散地灑落在無人的公園中,只有花兒在那炫耀嬌容。紅的花熱情,黃的花活潑,白的花純潔,紫的花高貴,潑潑洒洒,奼紫嫣紅,正你爭我搶,開得燦爛,它們擺着高傲的頭與風兒嬉戲,這時飛來了幾隻蝴蝶,輕輕地扇動着翅膀,款款落在簇簇擁擁的花群上,蜜蜂也嚶嚶翁翁地歌唱。這大概就是花兒的信仰吧!為了鶯歌燕舞,為了蝴蝶蜜蜂,美麗的開放,驕傲的凋零。

  那擁抱着繁花的綠葉,它們的信仰是什麼?鶯歌焉舞?蝴蝶蜜蜂?不!都不是,它們的存在僅僅只為了用那蔥鬱的綠去襯托繁花的艷麗奪目。它們為了花兒的信仰而綠着,也許,看着花兒在陽光下幸福的微笑足夠了。

  ??繁花是綠葉唯一的信仰!

  為了自己的信仰,它總是去襯托,去奉獻,那些綠可以證明一切!它是不會後悔的,它是幸福的,因為,它明白自己信仰着什麼,所以,它追求,它奮鬥,它執着,它勇敢,那一點點微不足道的辛酸無助又算什麼?

  秋天來了,大地被死寂的枯黃色籠罩着,蒼穹中偶爾掠過幾聲候鳥南歸的哀鳴。花兒不在擁有艷麗的色彩,一切都離它而去:蝴蝶不在為它起舞,黃鶯不在為它歌唱,所有的浮華被歲月不留痕迹的帶走,成為永遠的過去。誰也逃不了宿命的折磨,花兒和綠葉一起,將要被土地抽干血液。可綠葉依然將自己的養料送給花兒。它從沒放棄信仰??無論春夏秋冬,滄海桑田,只要它是葉,就會為花付出一切,永不停息……

  終於,綠葉與花一同被冬天的雪埋沒了,變成第2年的新泥。又有花開了,葉綠了,依然為他們的信仰奮鬥着:花兒依舊嚮往鶯歌燕舞,綠葉依舊襯托花兒。年復一年……

  執着,勇敢,奮鬥,追求,

  ??為了我們的信仰!



綠葉的信仰 標籤:信仰作文 綠葉作文 一片綠葉作文 綠葉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