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天上午,體育委員帶來一個消息說:下午要進行拔河比賽。 

  他一走進教室,便走上講台,敲了敲桌子,清了清嗓子,示意大家靜下來,接着,他便用洪亮的生音一字一頓地宣布:“下午要進行拔河比賽!” 

  消息傳出,教室里立刻沸騰了起來:有的同學激動的滿教室亂跑,大聲的吆喝;有的同學雙手合十,祈禱一定要打敗對手,贏得比賽;有的同學擔心對手實力太強,比不過別人。而我,卻早已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迫不急待想要打敗對手了。 

  終於,在大家的強烈期盼下,拔河比賽漸漸拉開了序幕。 

  下午到了,終於要開始拔河比賽了,我們站好了隊。大家看起來似乎格外精神,都睜大了雙眼。 

  看雙方拚命爭奪,相持之下,那條粗麻繩被拉的緊繃繃的,真讓人擔心他會突然從中間一下子綳斷。 

  終於要輪到我們比賽了。在一聲哨響后,大家便拚命把繩子往自己這邊拉。大家緊咬着牙,眼睛瞪得滾圓,臉憋得通紅。兩隻腳緊緊地定在地面,各自用盡全力拚命往後拉着。我們的啦啦隊也在旁邊大聲的吶喊助威。粗麻繩子中間的那個紅帶一會飄到東,一會飄到西。雙方互不相讓,爭得難分難解,可把我急死啦! 

  這時,對方的選手們忽然猛地一使勁,紅旗一下子到了他們那邊。我們一看,便使勁將繩子往我們這邊拉,卻怎麼也拉不過來,對方乘勝追擊,又猛地一拉,繩子又往他們那邊移動了一大截。 

  這時,裁判吹響了哨子。 

  我們輸了。 

  這次比賽我們雖然輸了,但我們並沒有氣餒,因為我們還是強者。 

  這次拔河比賽不但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而且還增強了我們的凝聚力。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標籤: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