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激烈的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激烈的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叮鈴鈴”,我可盼到體育課了,為什麼我會這麼期待?聽說今天要舉行拔河比賽!我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比賽還沒開始,教室里就瀰漫著濃濃的“戰爭的氣息”,一場無比激烈的比賽馬上就要拉開帷幕.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三步並作兩步興奮的湧出了教室,在操場集合的隊員們都摩拳擦掌,有的壓腳、有的彎腰、有的按老師教的動作,前腿蹬後腿弓,在做着戰前演習.體育老師把拔河的繩子拿了出來,在繩子中央有個鮮艷的紅布條,誰把紅布條拉過自己這邊的線就贏了. 

雙方隊員分別拿起了繩子,擺好了架勢,只見我們啦啦隊舉着“猛虎隊必勝”的牌子,為我們喊着加油的口號,我們的血在沸騰,心在燃燒,所以我們絕不能輸,第一場我們萬眾一心,一口氣就打敗了“雄鷹隊”,第二場“雄鷹隊”又扳回了一局. 

“嘟-------“一聲清脆的哨聲拉開了決勝局的比賽,只見雙方隊員都清一色斜着身子用盡全力拚命地拔河.只見那紅布條象一個調皮的小精靈,一會兒來我們這邊點了點頭,一會兒又在對方那邊晃晃身子......就這樣我們雙方僵持了一陣.看我們“猛虎隊”的大力士劉寧傑,一會把繩子纏在身上,來個巨龍盤身,一會把繩子扛在肩上,來個老漢拉車.只見豆大的汗珠從他紅蘋果似的臉上淌下來,但他毫不在乎,依然用盡吃奶的勁來拼.再看那雄鷹隊的朱昆,一咬牙,一跺腳,眼睛瞪得和電燈泡一樣大,還不時發出雄獅一般的怒吼,好像一口氣就可以把山吹平似的.我們雙方實力相當,還不知鹿死誰手.可是,過了一會兒,雄獅隊可能是體力不支沒耐性了,隊伍明顯散開了,只見那紅布條正慢慢向我們這邊移動,可對手怎麼可能輕易放棄,還做着最後的抵抗.可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我們不約而同的把力量聚到了一起,這時耳邊響起了振奮人心的加油聲!我們一鼓作氣,近了!近了!勝利就在眼前了!“耶!贏了!贏了!”我們和啦啦隊興奮的抱在了一起! 

拔河真是有趣,我們期待下一次比賽,不知下次勝利女神會對誰微笑。

激烈的拔河比賽 標籤: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