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每當經過那間小屋……800字作文

每當經過那間小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一次經過,每一次都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 ——題記

  街末。

  又是那一間小屋。

  誘人的香味充斥着周圍的空氣,牆上的海報讓人垂涎三尺,凈得發亮的玻璃透出了柔和的光線,淡淡的,桔黃的。屋裡,衣着整潔的服務生對顧客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很柔和。座上,每一位顧客的臉上總是掛滿了喜悅與滿足。一切的一切,都像那桔黃色燈光,柔和,溫暖,照耀着每一位路人。

  一次又一次經過那兒,我總會被那一股溫暖深深吸引。但我只是一個過客,一個匆匆的過客。

  每個星期天,上完學習班的我昏昏沉沉,腦袋裡滿是學習班的知識。沉重的步伐在滿是溝壑的水泥地上挪着挪着。高聳的大樓,匆忙的汽車,污濁的空氣……一切都是那麼無聊,令人厭倦。

  慢慢地在人行道上走着,四周五彩斑斕的商店向過往的行人招着手。我依舊毫不理會,繼續走着。

  到了街末,又見到了那一間小屋,乾淨舒適的燈光照耀着我,心情頓時舒暢。可我只是一個過客,一個匆匆的過客。

  終於有一天,我享受到了這一份溫暖。

  一次,去表姐家做客,她二話不說訂了一份百勝蜂披薩。速度也挺快的,不到二十分鐘,熱乎乎的披薩就送到我們手上了。

  拆開袋子,裡面是一個瓦楞紙盒,盒頂上印着一幅精美的圖畫。打開來一看,是一個還騰着熱氣的披薩。披薩下襯着一張薄紙,看起來很舒服。披薩在送之前就切好了,十分均勻,分成了幾個小塊。我輕輕的端起一塊,往上托,那白色的培根就像蠶絲似的,被拉的又長又細,看起來十分有食慾。放進口中,絲滑、薄脆立刻充滿整個口腔。它的料很多,令我眼花繚亂,其中,有我最愛吃的魷魚和蟹棒。吃到最後時,那脆脆的餅讓我十分過癮,於是又拿起了一塊……

  這是我真正意義上吃的一次披薩,即使不在店裡吃,也讓我倍感溫暖。

  每一次經過那間小屋,總會被它的香味吸引,停下腳步。那一種溫暖總會讓我忘記煩惱和憂愁,忘記一切……

  但是,永遠忘不掉那一種溫暖,也忘不掉那一間小屋。



每當經過那間小屋…… 標籤:翻過那座山作文 鄉間小路作文 剎那間作文 小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