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每當我寫作文的時候……400字作文

每當我寫作文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我寫作文的時候,我就會很煩很煩,因為我寫作文的時候都要想來想去,想出了題目,內容就不會寫了,簡直就是我的缺點,哎!這真是個問題呀!

  寫這作文還真是讓人傷腦筋,我得想個辦法,在上課的時候,老師說能借一下同學的作文,但是不能抄,我就跟通宵借了幾本作文來看,在網速也查了幾篇作文,看着看着,我就試着寫一片作文,但是沒有同學們寫的好。寫作文真的好難好難,我在想為什麼同學們都會寫?為什麼我不會寫呢?我真的好煩。

  寫作文雖然難,但是可以提高我的寫作能力,對我以後也有很大的綁走,於是我就更有信心。我就更努力的寫。終於讓我資額出了比較好的作文,於是,我把作文拿去給同學看,他們也說我也得很好,然後我把作文交了上去。

  過了幾天作文發下來了,讓我感到驚訝的是老師在我的作文里寫了一個“贊”字,我感到十分的開心。

  後來我覺得寫作文不是那麼難,我終於戰勝了自己的缺點,我以後會更加努力的去寫作文。

  龍峰中學初二:黃丙戊



每當我寫作文的時候…… 標籤:老師教我寫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