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小奔潰500字作文

小奔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有點負面情緒的,如果是之前,會發說說,但是現在,感覺幾乎都不在空間上發負面情緒。過了幾個小時,還是發了。

  打完兩篇文,就洗漱完睡覺了吧。妹妹也睡覺了,還沒吃晚飯的她。自己可能也是因為睡眠不夠,精神狀態真的不好,心情也受到影響,媽媽可能有點受不了吧,她可能會以為我們兩姐妹鬧矛盾了吧,但是實際上沒有,我們兩個很開心地看了四個多小時的電視劇。

  大概我們兩個都心懷愧疚吧,不該浪費那麼多時間的。但真正讓自己心情不好的大概就是下午什麼事情都沒有完成,然後銀行卡之類的說了很久的也沒有去辦,明天他們又不知道有沒有上班,明明剛才五點多是有時間去的,結果沒車。然後弟弟又有點倔地跟我說話,真的,心情在弟弟很生氣地跟我說話的那一刻,全糟了。

  我很記仇的,我打算,跟弟弟冷戰,一直到我回校,都不想理他,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然後作為今天自己如此浪費時間的懲罰,在五月份,不準發說說和微博,不準發任何動態,包括過稿信息之類的也都不可發,沒有重要的事情不要私聊同學。然後,不準靠近電視。

  計劃沒有完成是真的會心情糟糕。前兩天,因為TODO上沒有完成,自己哭了一節課,然後哭着收作業哭着爬樓梯,現在想想雖然覺得很好笑,但現在還是會有那種計劃完成不了就想哭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