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堅強走進心靈500字作文

堅強走進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長大了。在成長曆程中,我也曾經遇到過像狂風暴雨般的挫折和困難,但是我沒有低頭,而是勇往直前,無所畏懼,因為堅強在我心中。

  小學時,我遇到大困難就躲避,遇到挫折也沮喪,但是有一件事,改變了我。

  一次,我遇到了一個棘手的難題,沒有仔細審題,便決定等明天老師上課講或者直接照抄同學的答案。媽媽在檢查我的作業時,發現這道題我沒有做,便問道:“為什麼不做?”我低頭答道:“太難了。”於是,媽媽給我講解了一遍,我才發現,憑我自己,完全可以做出這道題。我默默地想,如果我再堅強一點,就不用勞煩媽媽了。唉,我非常內疚。

  幾天後,我將實情告訴了媽媽:“媽,那天那道題,我本來會做,可是我……”媽媽知道我的意思,心平氣和地對我說:“你呀,一點都不堅強,這怎麼能行,以後遇到困難,想想魯賓遜,想想他在遇到困難后是怎麼做的。”我哭了,但是從那時起,堅強走進了我的心靈,烙在了我的心上。

  從那以後,每當我遇到苦難,我都會想起媽媽的話和魯賓遜,當他孤身漂流到孤島時,他沒有沮喪,沒有退縮,而是堅強地努力想辦法活下去。想到那裡,我就不由得堅強起來。

  一次次挫折,非但沒有打到我,還使堅強在我的心裡烙得更深,堅強已經走進了我的心靈。

  韓城市新城二中九年級 許亦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堅強走進心靈 標籤: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 讓愛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