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們仨1000字作文

我們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關於我們三個的話,其實這也是這個假期的很大的遺憾吧,就是相聚的時間真的就是一隻手掌都可以數得過來,就也是只有那麼幾次,而且我們兩個人的見面次數也是特別的少,雖然說大家都明白,說對方是心繫着自己的,但是實際行動上並沒有說有太多的見面的次數吧,所以還是有一點點的小小的不滿意的,但是不管怎麼說,就雖然說兩個人沒有一直見面,三個人也沒有一直聚在一起,但是三個人還是覺得對方就在自己的身邊的,這是一種很確切的感受吧。

  但是也是很慶幸的是都記得給他過生日的這一件事,其實現在的話自己的腦子是越來越不好使了,就比如一開始你提醒我說你要給我寫信的時候,自己也有想過說我也要給你寫信的,但是那個時候因為沒有太多想要去表達的,畢竟現在的話對我來說自己是不太想要去表達自己的這一些情緒啊以及感受啊,就像自己高中的另一個朋友,他說的那樣子就是說,好像自己上了個大學時候變得更加理性一些嘛,就好像自己的傾訴意識已經沒有那麼強烈了,但是看完你這一封信的話也是成功的激發了自己傾訴的慾望。下次的話我們出去玩就去玩一些有趣的話,就覺得其實主要是我們這一邊可以玩的地方太少了,然後唯一的活動就只是聚在一起吃,然後以至於我現在的肚子都有點承受不住,就整個肚子都是脹氣的就是很難受,今天都上了很多個廁所,真的是難受死了,就希望下一次回來的時候不要總是去吃外面的那一些東西,我們三個可以一起聚在一起做飯啊是吧,嘗試一道新的菜,然後也可以一起出去外面唱歌打遊戲。

  你看我就是這樣子,每一次快要離開家裡的時候就有很多有關於家裡的計劃,但是等自己一回家的話,有關於這些在家的計劃都會被自己拋在腦後的,但是不管怎麼說來日方長對吧,我們一起改變,然後一起在假期裡面把日子過得更加充實一些。其實有關於那一群孩子的話,可能是因為自己有上一次的那一些經歷吧,然後就很怕說下一次再一個假期我們就沒有辦法出來聚會了,所以今天拒絕了這一個兒子三個兒子,他的這個邀請其實也是蠻難過的,但是自己的時間實在是安排不過來了,而且其實出去外面然後帶着一大群小朋友其實壓力也是蠻大的,就很擔心他們的安危嘛,而且挺擔心他們家長對我們的看法的,就挺擔心說他們不放心他們的孩子啊,或者是說他們在外面吃東西,然後吃壞了肚子,回去沒有辦法好好上學,以及他們在外面然後那些車太多,其實自己的心理壓力也是蠻大的,就會覺得有那麼一些小厭煩啊,但是就覺得其實主要是兒子的話主要是自己喜歡的人要和自己出去,那不管怎麼樣自己都願意去推掉所有的活動,只為了能夠和對方見一面。希望下一個假期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出去外面玩。



我們仨 標籤: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