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有趣的體育課1100字作文

有趣的體育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要是說起我從小學到高中,最喜歡上什麼課的時候,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說體育課。雖然音樂課也是我的最愛,但是比起音樂課,我還是最喜歡體育課,因為體育課可以自由自在的說話和跑跳,還有歡笑,完全沒有一個人可以管。這不今天是周四了,我們碰巧上午的最後一節課,就是體育課了,就給我一上午都興奮壞了,,以前的時候我上課總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困意,但是今天卻完全沒有了,因為今天的最後一節課是我最愛的體育課。終於第三節課,生物課上完了,我們一個個的都穿好衣服,戴好帽子,戴好手套,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的,有的同學把自己捂的像一個不倒翁一樣,特別的可愛,有的同學還把自己捂成了一個木乃伊,他還過來嚇唬我們,對,我們說誰要是不聽話的話,我就把她也捂成一個木乃伊。別提有多搞笑了。這下課五分鐘之後,剩了五分鐘,我們就出門了,我們一個個的走出門,剛到外邊,我們都以為我們自己舞的都是很嚴實的,結果一到外面的話,我們倆就又開始凍的得瑟了。這東北的大冬天,實在是太冷了,我抿了抿自己的棉服,好了一點。我把口罩向上拉了,拉帽子向下拉了拉,瞬間暖和了不少。

  我們站在操場上,玩了五分鐘之後,老師來了,他讓我們找好對象,要開始跑步了。我因為剛做完手術,跑不了步的原因,我就只能在原地站着,我看着他們跑完兩圈步的時候,我已經凍的不行了,這別提有多冷了。我決定等我好了之後,我一定要跟他們一起去跑步,因為在這裡站着的話,實在是太冷了。他們終於跑完了步,我們做了十分鐘的操,之後就解散了,踢毽子的踢毽子,跳跳繩了,跳跳繩,我們班級還有好幾個同學正在打籃球。他們打籃球的樣子真的,是很帥的了。同時還有幾個別的班的在陪着我們班同學打籃球,其實我們班級的籃球技術還是不錯的,因為每個班級都有那麼幾個得力大將嗎!我和小夥伴們,在他們打籃球的不遠處,看着他們打籃球,他們打的是大汗淋漓呀,有的同學竟然還把自己的棉服脫下來了,裡邊兒穿的竟然是半袖,別提我們有多震驚了。再後來一會兒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就都躲在了一個大廳里,說是大廳吧,他也不算,他是我們學校的綜合樓,就是一個聽課的地方吧!後來差不多到了11點的時候,我們是11.05放學,然後我們11點的時候就都向大門口涌去了,11.05打完零,我們就一窩蜂的全部都跑出去了。這個體育課唱的是非常的有趣了,而且我們班級今天竟然還有跳跳繩摔倒的,體育老師給我們拿了一條大繩,我們班幾乎所有的女同學都上了,我們班有一個男同學,他剛要上,但是地下的冰雪實在是太滑了,他剛蹦起來一條腿之後就摔倒了,我們班級的同學看見了,紛紛都哈哈大笑。他站起來之後拍拍自己的屁股,就拍拍自己的胸脯,對着我們說我沒事,這表情別提有多搞笑了。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體育課,你最喜歡的是什麼課呢?如果你也喜歡體育課的話,你為什麼喜歡體育課呢?是也喜歡體育課的生動有趣嗎?如果我們的理由是一樣的話,那我們實在是太有緣了!



有趣的體育課 標籤: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快樂的體育課作文 難忘的體育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