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學英語500字作文

學英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上很喜歡的一個講英文的博主分享了一個她是怎麼學口語的視頻,介紹了一些技巧,感覺很喜歡。

  她從一個普通的山裡女孩,通過自己的努力考到名校,之後出門留學,現在有着一口流利好聽的英語。

  介紹的技巧中,有一項是很多人都很喜歡且覺得實用的,那就是看美劇或者是英劇。

  但我和很多同學一樣,覺得自己也看過不少美劇英劇甚至原音電影,可仍沒能提高英語能力。

  很可愛的博主介紹道,首先我們先選一部自己很喜歡的劇,練口語的話可以選《老友記》、《摩登家庭》這一類生活劇,然後看的時候,一次看四五分鐘的小片斷,第一步:先看。第二步,暫停,不看字幕,把這一小段用第三人稱自己學着去複述故事,第三步,再看一遍看的時候找出筆和紙,記錄下這一段自己不會的生詞,語法,第四步再一次複述,但這次要用這些生詞,第五步,用這些生詞自己創造一個故事,第六步,挑一個片段中有爭議的點,用英文和同學一起討論,不在觀點對錯,而是學會用英語表達,最後再假定自己是劇中的某個角色,用她的口吻講述她的心路歷程。如此重複,一集一集地往下看。

  可以說當看到這段分享的時候,我既喜歡又佩服同時又覺得羞愧,原來在我們總說自己沒有進步的時候,別人是如此地用功努力,我們只看到他們的成果,卻沒有去學習他們在獲得收穫所經歷的努力。

  所以,既然知道了,那就好好地跟着一起學吧。



學英語 標籤:學英語作文 學英語日記作文 學英雄少年作文 英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