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獨立500字作文

第一次獨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大我也不大,說小我也不小,也是時候鍛煉我的時候.媽媽老是重複這一句話就是想叫我獨立吧,真是天公不作美,下面給我來了個嚴峻的考驗.

  星期五的晚上,媽媽對我說"明天我要去爬山,爸爸要去杭州中飯不回來吃了,我給你點錢,你在外面吃吧!......"我大叫一聲."你的膽子也太小了,虧你還六年級了......"吃就吃,誰怕誰啊!我沒想到我這一說把我給害慘了,後來爸爸叫我到奶奶那裡去吃,都被我拒絕了.

  時間如流水行知的最後一節課下課鈴打響,同學陸續的走了,我走在路上心裡盤算着在那裡吃,"吃貴的我又吃不起,就算吃得起也是把我的錢用得剩無所幾,還是吃便宜點吧,這樣剩下來的錢還可以買點別的東西吃呢,這真是一舉兩得!我心裡憂憂盤算着,可是便宜的中飯卻不好找啊!我找了半個小時連一家便宜的粲館都沒有,我想難道要餓死我啊,還是吃貴的吧,吃飽肚子是關鍵......我心裡念叨着.突然,我看見一家很便宜的粲館,這真是天無絕人之路,我連忙三步並成兩步跑過去,哇這裡真便宜啊,一碗麵條一快五一碗,我一口氣吃了兩碗,我付了錢后,大搖大擺的走了出來,心想"其實獨立也是不是很難,只要有錢就行了!

  回到家后,媽媽問我怎麼樣啊,我說"我中午吃得很飽,而且用了一點點錢!媽媽說"你還不錯嗎,小小年紀還會砍價!我說"那是的嘍,我又不是三歲小孩!"哈哈””家裡傳來一陣笑聲.

  

  

  

  建德市實驗小學六(三)班嚴金銘

第一次獨立 標籤:第一次獨立作文 第一次獨自在家作文 第一次獨自睡覺作文 獨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