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思想的感悟500字作文

思想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每天的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許多的事情,這些事情總是會無端的充斥着我們的腦海,讓我們徒增煩惱,但又明白在成長的過程中需要這種煩惱來伴隨着我們的成長。

  不管未來的我們是怎麼樣的我們可以看到現在的我們是怎麼樣的,很多的時候我們都在想着問題的發生是怎麼樣的,是如何去解決,去如何完成一個問題的解決方案。這些東西在日常生活中不斷的在腦海中重現,而我們正是靠着這份心情去實現我們每個人心中需要解決問題。在幼兒時期我們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可以避開父母的叨擾,可以遠離父母的管教,可以讓自己干自己喜歡的事。到了青年時期,心中的萌芽開始綻放,想要更加了解大人的生活,更是想讓自己成為一個獨立的人,不想在聽到父母的嘮叨聲在耳邊縈繞,想要展現自己的風格與魅力。成年以後,更多的是來自心靈上的壓力與衝擊,需要面對生活的壓力,面對來自父母妻兒給自己照成的無形壓力,更是為了想要更好的體面生活的壓力。

  三個時期的問題照成未來我們每個人的一生的生活的寫照,這些都是生活必須經歷的無法避免但我們每個人都有改變的機會。改變就是我們每個人一直在努力創造的奇迹,改變幼年時期的問題,讓他變得更加宏偉。改變青年時期的問題,讓他變得更加有意義。改變成年時期的問題,讓他變得更加有尊嚴、更加讓人快樂。



思想的感悟 標籤:思想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