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點亮友善之燈500字作文

點亮友善之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友善的對待他人,友善的對待自然,友善的對待社會,一切都會變得親近而和諧。 

  ——題記 

  友善之歌•友善他人 

  友善猶如一段優美動人的樂曲。友善他人讓這段樂曲更加生動,友善他人讓這段樂曲更加真實,友善他人讓這段樂曲更加活潑。 

  當你為無助的人伸出一雙援助之手時,當你為哭泣的陌生人遞上一份問候時,當你為拯救一個垂死的生命而不惜失去自己的利益時,這段友善之歌將會為你而歌唱。 

  友善之畫•友善自然 

  友善好比一幅栩栩如生的山水畫。友善自然為這幅畫勾勒了優美的線條,友善自然為這幅畫添加了生動的畫面,友善自然為這幅畫描繪了鮮艷的色彩。 

  當你在廣闊的土地上種下一棵小樹時,當你在野外野餐不忘帶走丟掉的廢物時,當你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時,當你勸阻在草坪上踩踏的小朋友時,這幅友善之畫將會為你而畫。 

  友善之詩•友善社會 

  友善就像一首令人回味無窮的詩,友善社會使這首詩更加完美,友善社會是這首詩更加富有韻味,友善社會是這首詩更加生動傳神。 

  當你為公益活動捐出自己的零花錢時,當你為2008年奧運會做一名志願者時,當你為維護國家利益而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時,這首友善之詩將會為你而抒寫。 

  友善他人、友善自然、友善社會,讓我們電量友善之燈,讓這個世界變的明亮溫馨,讓這個世界不再寒冷,讓愛灑滿每一個角落,讓這個世界變為更加美好的人間!

點亮友善之燈 標籤:友善作文 點亮作文 點亮心燈作文 點亮一盞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