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動,永遠在人間1000字作文

感動,永遠在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昨晚6時左右,東北大學畢業生東東與女友小文手牽手到南湖公園散步。忽然雷聲隆隆響起,隨後雷雨交加。沒帶傘的兩人慌忙中下意識地向大樹下躲去,由於跑得急兩人相牽的手分開來。“咔嚓!”一聲巨響,又一個大雷襲來。“東東!”隨着小文的喊聲,東東慢慢地倒在雨水裡,抽搐幾下後身體便僵直不動了。 

  “東東,東東!”公園內響起小文的哭喊聲。“先生,您救救他吧!”“小姐,您幫我把我男朋友抬到醫院吧!”被突來的慘劇擊蒙的小文向經過身邊的路人求救,她雙腿跪地不斷地磕頭,然而路過的幾名市民還是走開了。“傻姑娘,快打120吧,他身上都是電,誰敢幫你啊?”一名路人提醒小文撥通120。

  120急救人員現場對東東進行緊急搶救,“還有生機!”急救車載着東東來到瀋陽市急救中心。在急救室病床上,遭雷擊的東東面色鐵青,靠儀器維持心跳。“最起碼也要有幾萬伏的電流,孩子當時就沒了心跳和呼吸,經過120急救人員的現場急救已經恢復一些,但現在情況仍然不容樂觀。”昨晚8時,一名急救醫生說。

  “我們都是東大土木工程系剛剛畢業,畢業證才發下來,東東最近和一個上海的公司簽約,他高興得不得了,即將去上海工作。誰知道竟出了這種事!”東東的同班同學趕到醫院,她說東東家在遼陽,最近在辦理遷移戶口的事情,之後就要到單位報到了。小文與東東遼陽的父母取得聯繫,得知這一噩耗兩位老人立刻驅車趕往瀋陽,電話中不斷傳來東東父母的聲音:“怎麼可能,肯定不可能!”。 

  “東東,你一定要堅強起來。馬上就要工作了!” 

  “東東,你要是沒有了?我可怎麼辦啊?我怎麼繼續上學啊?”

  “東東,就算不為了我,你那麼孝順,你的父母怎麼辦啊?” 

  小文跪倒在東東的病床邊,雙手拿起東東的手,放在自己的嘴邊輕輕地親吻着,嘴裡不停地向東東說著上面的話,“好人一生平安……”急診室里又響起了小文帶着哭腔的歌聲,病房外的人均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 

  “大夫,我求求您,您一定要救好他!”小文濕漉漉的雙手緊緊握住醫生的手,淚水噼里啪啦地直掉。 

  “他的父母正在路上呢,大夫,費用我來付!”小文拿出了自己的銀行卡,“您一定要救好他,他現在心跳停止了,怎麼才能救好呢?如果把我的心給他可以治好嗎?”小文噙滿淚水的雙眼始終盯着醫生,企盼可以得到肯定的答案。“非常困難,但我們會儘力的!”看到一線希望的小文,立刻向提款機奔去,然而平時熟悉的密碼,小文輸了3分鐘才將錢取出。交完費用,小文再次推開眾人,沖向病床上毫無知覺的東東。記者注意到,小文一直光着雙腳。

  昨晚9時30分,東東因搶救無效離開愛他的小文,他永遠無法回答小文的深情呼喚



感動,永遠在人間 標籤:永遠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天使在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