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動500字作文

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感動,是千古以來沒有被歷史湮沒的感情之一,無論是動物,植物,只要它有生命,那它就懂得感動。在我記憶的沙灘上五光十色的貝殼,最美的是哪一枚呢?一個人,無論他是好人或壞人,都會被情所懂。情又分:愛情,親情,友情。

  記得在小學畢業考試的那一段時間裡,我們就像參加奧運會全能比賽的運動員,要做好各項訓練,才能在竟爭中取勝,獲得金牌。我的語文老師??胡老師,在講台上為我們講解各種不同類型的考試題,打開我們的思路,以便在考試時,思路敏捷,妙筆生花;數學張老師與英語老師,分別給我們解答各種疑難的數奧題和講解英語語法。父母為了我能掌握更多的知識,考上重點中學付出了辛勤的勞動。爸爸耐心地輔導我,教我學習方法和考試技巧,叫我要用平常心去面對考試,準確理解題意,才能事半功倍地完成考試。爺爺、奶奶都打電話來鼓勵我,細細的電話線傳來了濃濃的親情。其實感動無時不在,無處不在。

  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無論是誰,都無法對一個毫無感情的人說出感動究竟是什麼。因為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品出來的!

   峽山初級中學九年級 周志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感動 標籤:感動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