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窗口的風景變了700字作文

窗口的風景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進入新的21世紀之後,我們周圍的一切一切都發生了可喜的變化。人、事、物、景都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日新月異。變化最大的應該屬我老家窗口的一片風景了。 

  1998年,我三歲,正式搬到這裡居住。現在已是2008年,整整十年,這變化還會小嗎?現在距那時畢竟有十年之差,保留在腦海中的那些童年印象已經非常模糊了。但依稀記得那時的一幕幕難忘的場景。 

  記得那時,這裡彷彿還是一片鄉村景象。周圍的什麼聯豐公園,好又多超市,麗園尚都,白雲公園連個影兒都找不見,四周都是稻田。哪裡會有現在的高樓大廈,原來只是矮小的平房。雖說有了馬路,可路上三三兩兩的汽車屈指可數。最清晰的聲音就是每到夏天,稻田裡發出的陣陣蛙鳴。“呱呱,呱呱”,並不那麼動聽,可它們總喜歡在夜晚時唱起交響曲。蛐蛐、蟈蟈也愛湊熱鬧。那時,我還小得很,趴在窗戶邊上傾聽着一首又一首合奏曲,望着並不明亮的路燈,總會想象以後的日子會怎樣? 

  漸漸地,隨着寧波的發展,瞬息萬變的新世紀來臨時,我的老家開始有了變化。 

  原來讓人們徹夜難眠的蛙鳴聲聽不見了,鄉村景象一去不復返了。取而代之的則是熱鬧非凡的城市風光。棟棟樓房蓋起來,條條馬路修起來,盞盞路燈亮起來,座座公園建起。一切都進入了科技化的時代。一條條馬路又直又寬,汽車也多了起來,川流不息地開在大路上,道路兩旁一幢幢高樓鱗次櫛比。夜晚,路燈光芒照亮了歸途。這兒也就變成了熱鬧街市,老小區也因此而變了臉呢!公園裡一年四季有花開,給快節奏的生活平添了許許多多的情趣,給人以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好又多超市、三江超市、肯德基、酒店賓館和聯豐公園等又給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許許多多個地方都被開發出來,變得更加美好! 

  窗口的風景真的變了,變得更加科技化、時尚化、便捷化。從鄉村景象到城市風光,這個窗口記載着一年又一年的故事。回想昨天,享受今天,展望明天。美好的明天,我的窗口風景又會怎麼變呢?

窗口的風景變了 標籤:窗口作文 心靈的窗口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 這裡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