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從利益過渡到環保1100字作文

從利益過渡到環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Ⅰ、什麼是環保

  環保是一種互利的行為,也就是說人人都環保,不僅是對地球的一種好處,而且也會給自己的身心健康帶來幫助。如果傷害,對地球和人以及動物都有害處。

  Ⅱ、利益大於環保?

  以前的人是大多都是很窮的,因此經商都是要做點手腳,為了降低成本也就會做出亂倒泥漿,路上的行人為了貪圖方便就會把香口膠等廢物丟棄在地上,他們都認為這只是很正常的,但不好被別人看見的行為,有些人甚至覺得這是精明的選擇,其實不然,若每個人都這麼想,就會造成千千萬萬的垃圾遺棄在地上,而垃圾桶里的垃圾寥寥無幾,這種現象就像是所有人都離垃圾桶很近,並且都向一個垃圾桶里扔垃圾,可是只有幾個人扔進,這就是所謂的利益大於環保,這都是眾所周知的,因為無論如何,每個人都干過這樣的事,即使是環衛工人。

  Ⅲ、環保的利益

  有些人是為了利益而不環保,這僅是鼠目的看法,其實放遠眼光,環保帶來的利益遠超於“小手腳”帶來的臨時利益,或許這能讓你一日暴富,或者不至於付太高的費用,但這是在減少環保給你的利益,等到你有錢了,而外面卻是沙塵暴的肆虐、龍捲風的耍威風、洪水在吐口水、乾旱在做日光浴,有了錢又如何,你能出去么,只有窩在家裡看書,有些人甚至說我能玩電腦,那電纜早就給外面的災害弄得面目全非了,有些人會說我能在我的別墅里建娛樂設施,除非你把工人和承包商都養在你家裡,那就還有點可能性。其實要把這兩者的關係理清也很簡單,環保后就等於利益。

  Ⅳ、如何做到讓人人都環保

  說到人人,其實是一種宣傳的手段,只有宣傳好了,人們都真正認識到了亂扔垃圾不是給地球帶來傷害,只是自己在用垃圾殘害自己的生活甚至下面的十幾代人,就像天天自己往自己嘴裡塞垃圾,只有人人都能把利益化的思想轉變過來,才能達到人人都少亂扔垃圾,或者不扔垃圾,當然,這不僅是口頭上的東西,這是需要所有環保人士一起努力的方向。

  Ⅴ、環保的倡導書

  這個地球所有生命體的,不僅是人的,人雖是高級動物,但只是人給自己這種物種的定義,我們無權對這個地球做出傷害,也可能無權對這個地球做出好的事,但我們已經將這個地球的綠化覆蓋率降到了原始地球的百分之四十,有權對地球做的事只有彌補,但現在很多人都還沒有覺醒,仍然認為環保是聖人的行為,只有他們看來是笨蛋的聖人才會做這些事,顯然他們把自己和大自然隔離到了八竿子打不着的地步,但這種想法是愚蠢的,人是必須生活在社會中,而社會又處在大自然里,我們都是大自然孕育出來的生命,不保護自己的母親,已是不孝,對他們做出傷害,就是大逆不道了。

  這篇文章寫了出來,能觸及多少人的心,要看這個社會中的人,有多少人還要繼續犯錯誤,一個自殺性的錯誤。

  深圳南山實驗學校荔林中學部 九(1)班初二:溫憲



從利益過渡到環保 標籤:利益作文 環保作文 環保小衛士作文 環保局局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