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日日記——美好片段450字作文

日日記——美好片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就快要開學,假期進入倒計時。

  一切都將結束在明天。我仍舊抱着樂觀的心態。因為說過,陪你聊天到流量耗盡,然後笑着迎接開學。

  其實我本應該喜歡開學的,因為那樣就可以天天和你見面了。可是我還是不喜歡開學。

  開學之後,我就要徹底關閉手機,不能想你,不能聊天。要把學習全心全意地放在心裡,不能再有半點你的身影。手機里藏着我們倆的秘密,是別人都不知道的。然而在大家面前,我們不能暴露半點情緒,不能讓別人看出端倪。我們只是普通的朋友。在現實中。

  多麼想驕傲地跟朋友說,看,這是我男朋友。

  可是這樣簡單的一句話,卻成了永遠也無法實現的夢。

  牆裡鞦韆牆外道。牆外行人,牆裡佳人笑。笑漸不聞聲漸消,多情卻被無情惱。

  突然間很喜歡蘇軾的《蝶戀花》,自然而然地想起他曾經專為我寫的一篇文章,蝴蝶和花的友情。說是友情,卻寫成了愛情。

  發獃的時候很想笑。想起他笑時的模樣,還有挺拔的身影。不知不覺就笑出來,這世間被我留意且熱愛的美好。

  想着,什麼時候可以再見一面,再去你家吃一頓你做的飯。

  那段陽光明媚的午後時光,其實從來不曾遠去,它一直停在我腦海的最深處。

  且行且珍惜。

日日記——美好片段 標籤:片段作文 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 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