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北京奮鬥故事900字作文

北京奮鬥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為一群為夢想而奮鬥的青年人而作,真人真事,真情實感。為了夢想,我獨自一人求學在外,半年的辛酸,半年的努力,凝結了一份小小的成就。學期結束,回到家鄉。朋友三四,許下諾言:共同奮鬥,重聚北京!

  [兄弟]

  初中三年與他積澱的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兄弟情,一起逃課一起受罰。兄弟,永遠都比朋友更進一步。他就是我的兄弟,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有他陪伴,我不會感到寂寞。

  上個高一,他的成績不盡如人意,他知道,若是一直這樣下來,他的北京夢決不會實現。所以,這學期,他留級了,為了重新來過,從頭奮鬥。我和他有個約定,2013年我到北京,2014年他來北京。

  現在,當我寫下這篇文字時,他應該在一遍遍演算着題,一步步朝他的夢想艱難又踏實的逼近。雖然平時與他很少見面,但從他在網上發的心情我能知道,他正在努力奮鬥。曾經問過他奮鬥的源泉是什麼,他說:為了父母,為了自己愛的人,為了2013年在北京等我的兄弟。

  這就是兄弟。一起奮鬥一起努力,為了我們的北京。

  和他相識,是在小學。他是我的小學同學,初中同學,高中同學。可是因為性格的原因,和他沒什麼交情。直到高中,來自一個地方,又在同一個地方求學。其實,時間是讓朋友感情加深的良藥。

  在高中的學習道路中,我和他成績都不好。之後,我選了文科,他繼續在理科里前進。這學期結束,他考的不是很好。沒什麼沒什麼,下次努力。

  當整個遂寧高中都領先其他地區率先開學時,得知,他出現在家鄉高一最好的班裡。或許,他也在嘗試努力,嘗試奮鬥。重頭開始無疑是最好的方法。聽朋友說,他與別人交流:叫陳莊子2013年在北京等一年,2014年他隨後就到。

  [姊妹]

  本來很早就認識,這個寒假突然我們的話語多了起來。

  我記得清清楚楚,她給我說過這樣的話:“北京。是一個很多人都嚮往的城市。我也很想為之奮鬥。”所以,不要想不想,就開始行動。昨天來到你們學校,在上課就把你叫出去,真的很對不起,只是這次見面過後就不知道好久才見面了。

  不過,以後在北京,應該可以看見你。

  一群青年人為夢想,為北京,灑下熱淚和熱血。我相信,有付出就有收穫。最後的收穫一定可以彌補之前所有的付出。

  一輩子的兄弟,一輩子的姊妹,一定要記住我們為北京奮鬥的故事。

  謹紀念我們熱血的青春。

  蓬溪中學高一:陳莊子



北京奮鬥故事 標籤:奮鬥作文 理想而奮鬥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 為夢想而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