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時光靜好,念你也好500字作文

時光靜好,念你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宣揚,至今日,我們足足幾天未搭過話了?

  是誰說的,誰離開了誰沒法呼吸,沒辦法活下去?除了空氣,不論誰離開誰,都一樣會活下去。

  日子是給自己過的,不是演戲給別人看的。

  什麼時候開始,我戀上了寫日記,日記里習慣裝滿對你的情感和你的氣息,那是能令我每晚安然入睡的東西。那樣抬起頭看星星看月亮也會想起你的感覺,讓我瞬時覺得這樣的孤獨真美好。

  月光輕柔地鋪在地上,像清凌的水拂過臉頰,抬頭望月,清風吹散碎發,我淡淡微笑,此時的我側影看起來定是凄美的。如果你在,那該多好?

  怪不得,他們都說,暗戀一個人的感覺,既是一種小幸福,也是痛苦的。

  也曾幻想和你牽手走過林蔭道的場景。你的手很暖,溫厚有力地握緊我冰涼的手,你說要把溫暖全部給我。你看着我溫柔的笑,我陶醉在你眼中唯有我一個人的感覺,心想早已足夠,你的笑早已足夠暖化千年寒冰。

  可是一覺醒來,發現只是黃粱一夢。心中又多了幾分荒涼。試圖困住自己再回到未結束的夢裡,卻發現已不能睡着;即使睡著了,也已經永遠地錯過了自己想要的那個夢。

  那天,昏黃的燈光下,映射着你冗長的身影,我靜靜地走在你後面,藏了一肚子的秘密,笑着,走着。

  ——2015、4、3

時光靜好,念你也好 標籤:再一次也好作文 歲月靜好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 懷念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