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時光·靜好350字作文

時光·靜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時光,靜好。走過了人來人往,才發現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那是陽光尚存溫熱,時光靜好,我想慢些,再慢些。

  春天,人潮擁擠;夏天,淋漓大汗;秋天,落葉紛飛;冬天,熙熙攘攘。我留意到夏天的花盛開在公路兩旁,環繞在整個城市裡,我想起南京里的滿街梧桐樹,如同一條閃亮的鑽戒,出現在整個城市裡,春天是翡翠般的墨綠,他是愛她的,這樣的浪漫試問誰人給得起也想得出做得到。

  回程的公車很多,送走很多人也送來很多人。細雨飄在緊閉的車窗上,一點一滴的往下滑落。窗外的樹葉在風中搖曳着,甚至飄零,直到落在地下被無聲的摧殘消失。試着把所有的美妙安進生活里,但是柴米油鹽是生活的本質,風花雪月里的三月揚州,浪漫的西湖,誰不嚮往過,把物質過成精神,需要多強大的內心。

  在顛簸的車裡漸漸入睡,夢裡的時光正好,泊油路正滾滾發燙。

  只是,今夜還吹着風,想起你好溫柔。



時光·靜好 標籤:歲月靜好作文 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