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刺客信條600字作文

刺客信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很小的時候就聽說了一些很火熱的遊戲,比如《使命召喚》、《刺客信條》、《GTA》等等,由於小時候家裡網速慢加上電腦配置不好,其中玩過的屈指可數,更不用提“入正”了,其中最能引起我遐想的,就是這款《刺客信條》。

  我常常想這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偶爾見過幾張圖片,上面的刺客身着長披風兜帽,手上裝有袖箭,看到這麼酷的造型,我當然更是期待這款遊戲。期待圖上面不同的人,期待操作方式,期待故事劇情。後來玩LOL,愛玩一個以《刺客信條》為原型的英雄--刀鋒之影-泰隆,也就是俗稱的“男刀”,這個英雄四個技能十分酷炫,設定又是來無影去無蹤瞬間傷害高的刺客,更是引起我的愛慕。而去年得知刺客信條要拍電影時,便更是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與喜悅,再聽說主演是“萬磁王”法鯊法斯賓德,更是期待,想着一定要上映了去看。

  但由於其他原因,本來約好去看的那天沒去,只好後來在家補了這部電影。作為一個沒玩過原作遊戲的人,看這部電影自然有點不解之處,好在隨着劇情的進展,漸漸了解了故事背景。這部電影感覺中規中矩,作為遊戲改編片,有沒有成功改編我沒玩過遊戲自然也不知道,但是電影動作戲單一,震撼度低,屈指可數的幾個“信仰之躍”也感覺缺少儀式感,前面劇情遞進太慢,好在完整地敘述了一個故事,開了一個好頭。片中法鯊在各地飛檐走壁,對抗想要消除自由達到絕對制度的聖殿騎士團,更是讓我對遊戲充滿了期待,我希望有機會也會入正玩玩,體驗一下真正的刺客的感覺。

刺客信條 標籤:刺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