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16歲,16年700字作文

16歲,16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愛每一個愛我的人,感謝他們。

  我們一同經歷歡喜與悲傷。

  在這條坎坷的人生道路上,我們每一次的分離與團聚都充滿着歡笑與淚水。

  16年,已經成為了過去,也許在那過去,擁有着許多的不堪回首,我懷念。

  第16個“11月3日”我又懂得了好多,正一步步的走向成熟,走出自己的世界,去創造和嘗試新的“第一次”。

  時間的流逝帶給我了驚喜與希望,我是高一的新生,我的血液靜如了一個新的階段。回首我那小學,初中,同學們分離時的不舍與心痛。現在想一想,都會有一陣陣的心酸涌了上來。在一起時,我們幻想着美麗的未來,心中充滿着甜蜜,分離前,互相作着約定,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可就在分離的那一瞬間,總覺得失去了什麼,是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東西。

  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可在這個世界里,讓我感到了陌生,那種陌生感願於人與人,天與地,空氣中粒子與粒子間的空隙,陌生的氣息無處不在。那陌生源於距離,人與人的距離,天與地的距離,空氣中粒子與粒子的距離,那距離是永遠遙不可及的。距離產生美,正是這距離讓我們學會了欣賞,讓我們學會了適應。

  高中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在開學的時候,我仍活在記憶里,想念我的同學,我的老師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記憶,但記憶畢竟都已成為過去。河水不會倒流,時光不會倒轉,我們永遠不會回到過去,我們要向前看,發奮努力,為自己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們要相信,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機會是要自己去創造的,上天也會把好運留給有準備的人。

  我已16歲,16年都已過去,在這漫漫長路上,已數不清有多少人陪我一同走過。女兒的生日,母親的受難日,我向每一位母親致敬“您們辛苦了,天下的母親”。

  感謝每一個愛我的人,我愛你們

  感謝每一個祝福我的人,祝福你們。

  山東省臨沂市第二中學高一:楊舒綺



16歲,16年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