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戀11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戀 

  也許時光可以倒流。 

  也許世上會有後悔葯。 

  也許我們能死而復生或是萬古長青。 

  …… 

  其實,這些連自己都不相信,更何況實現呢。 

  人的一生,最最不尋常的時期我想就是青春期了吧,迷茫,有愛,有夢想,有力量,有奇迹,只是終因情而敗,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更何況我們呢。 

  淺嘗初戀的味道,大多都是澀中帶甜,只是我們,還是會義無反顧的嘗試,,即使到最後痛的是自己,即使有可能會粉身碎骨,但終究,能為未來回憶時留下一段美好。 

  一不小心愛上你,只是一見鍾情?不對,是終情,只是到最後,依然會有緣無份罷了。 

  有時,會在路上看到相互依偎的戀人,心,總會莫名的隱隱作痛,是嫉妒?是感傷?只是悲哀罷了,孤身一人,沒有她的陪伴,心開始浮華,上帝也一直在和自己做對,只是,我是鬥不過他的。 

  有時我會想,我與所愛的人要如何才能在一起,思緒不停,果也一直未結,是不夠熟悉自己嗎?還是心早已被他佔據。 

  我不知道我能給我所愛的人什麼,我只知道我能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你,我也不知道其他人是否會有同自己一樣的想法,或是有婚前婚後的兩種態度,我只知道,我能一直以你為中心,一直到老吧,也許在未來會有所改變,只是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守護自己的誓言的。 

  雨兒,輕輕飄落,隨着淚兒滑過臉頰,喜歡在雨中漫步的感覺,哪怕事後會着涼,感冒,發燒或是挨罵,只是,獨自一人,若用傘拒絕了雨的親近,那有還有誰來伴我呢? 

  每一次的挫折都代表一次成長,心也會因此而成熟,然後便後悔,後悔從前的自己為什麼會那麼的幼稚,為什麼會那麼的天真,幻想着一次勇敢的表白就能獲得一次收穫,只因書上,電影中,男女主角便是如此簡單的相愛,孰不知,在表白之前付出的努力又是那麼的刻骨銘心。一次嘗試后的失敗沒有換來第二次的改變。第二次,依舊如此,犯了從前一樣的錯誤,簡短而又深情的告白或是示愛,總想着,或是希望着一次便能成功,只是換來的是第二條傷痕,如此的犀利,如此的痛,我不知道下一次還會不會如此,只是我,還沒來得及嘗試。 

  青春痛,無盡。 

  我不知道到最後會和誰在一起,也不知道自己不會不有選擇的餘地,真正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很少的,至少我,未在其內。 

  此時的我,所能給予的,也就只有這麼多了,沒有任何的經濟來源,連一日三餐都要靠父母的支持,我又還能更多的付出些什麼呢?無非幾句暖人的話語,一些暖人的動作或是表情或是其它。 

  風起雲湧,頃刻間的變化,剎那間的芳華,只是我,依然為情所困,被你所阻擋。 

  我心中的你,如此刻骨銘心。 

  你心中的我,如此雲淡風清。 

  好韶光只會一去不復返,至於其青春期的愛恨情仇,也永遠只會停留在那兒罷了。 

  這樣的執筆,終不能,不能挽回你的心,或許它早已經屬於他了吧。 

  我依舊,落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