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16歲,花季……600字作文

16歲,花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6歲,花季,多麼爛漫的名字啊!是個沒有煩惱的季節嗎? 

  花季少男少女——就是我們,踏着晨曦的露水,開始了向高山的征服。我們果然成功了! 

  大口大口的吸着山上新鮮的空氣,享受着居高臨下的威風,也幫杜甫完成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心愿。爽! 

  “哇!”用盡全身的力氣喊一聲!好輕鬆,真的好輕鬆!這樣那些叫做“作業”之類的名詞再也無法爬上我們的背上了吧!哈! 

  “快起床了!都幾點了,還不起床,快點!”本來還在懷疑媽怎麼也上山了,卻突然醒悟:在做夢呢!從那一刻起,一天的忙碌生活開始了…… 

  匆匆梳頭,匆匆洗臉,匆匆吃飯……最後匆匆上學。 

  造成這麼匆匆的原因是昨晚匆匆寫完作業,匆匆開始睡覺。 

  到了學校,匆匆收拾書包,深呼一口氣,“好,要開始了!”老師進來的一剎那,筆早已握在手裡,書早已在眼前擺好,唯獨大腦還遲遲不肯開工。老師很滿意。“呼~” 

  下了第一節課,剛要起身活動活動,呵呵,老師已經來了。慌慌張張將上節課用的一堆書推到一邊去,並將這節課要用的一摞搬出來,幸虧眼疾手快,不然又要惹老師生氣了:“上我的課做別的功課,怎麼行!”呵呵,老師呀,現在是課間哩…… 

  中午,經過身體與身體的搏鬥后,捧着一個饅頭出來啃。唉!吃頓飯也那麼累! 

  下午了,使勁擰着大腿,用力抬着眼皮,可它就是堅持要罷工呢! 

  第三節課,需要收拾好回家要寫的作業,可無意一瞧桌上竟然沒剩幾本,拿得書卻一大堆,又檢查了一遍書包里的作業,沒錯啊!怎麼回事? 

  “5、4、3、2、1鈴……”啊!救命鈴! 

  16歲,花季,那個“沒有煩惱,無盡美好爛漫”的季節……

16歲,花季……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 花季作文 花季雨季作文 我們的花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