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16歲,你好500字作文

16歲,你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特殊的一年,至少對於我來說是。 

  流星劃過夜半,獨自倚窗,看月光在雪地里勾勒出孤影;握刀馳騁沙場,精疲力竭,鐵蹄在身上踏出不去的傷疤;凄風冷夜歸途,一片暗然,猛的發現家人提燈佇立在前方;偷偷看一眼你,又驚又喜,角落的你正在看角落的我…… 

  孤單。無助。溫馨。幸福。 

  雖然這些都是再普通不過的情感,猶如空氣一般,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時時刻刻被我們忽略。但在這一年,我可以發現它們,清晰的看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情感,靈敏的嗅到別人的那份情感。 

  我可以,或者說敢於把自己的情感赤條條的呈現出來,不再掩飾自己,偽裝自己。 

  我取下了厚重的外衣。讓最溫暖的陽光照在自己身上,射進自己身體,是那樣的暖和。我曾誤認為把自己包裹起來才最為溫暖,可那樣卻阻擋了更多的陽光。我曾誤認為自己想的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卻全然不知自己也很普通,普通的方法適用於所有人…… 

  365天,365次變化。我已經把他們刻在了葉子上,一道道紋理,一段段回憶。就在那個冬天,我徜徉在雪花鋪成的小徑,我15歲的葉子,跟着一陣晚風,去了,只留下了候鳥銜來的一片夕陽與我拉長的影子,我又成長了。 

  15歲,別了…… 

  16歲,你好……

16歲,你好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 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