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展望,實現!450字作文

展望,實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時間飛逝,轉眼間假期時間已經過去大半,距離開學也只剩下一周左右了。

  回憶那讓人頭痛又讓人難忘的高一生活,讓我有些讓我感到煩躁,而有些又讓我感到些許心悅。

  面對高二,使我心裡有絲絲膽怯,有有些期待。開學的日子步步逼近,展望高二生活,又會是什麼樣子?如同高一那樣輕鬆,充滿歡笑亦或者因注重了學習而讓生活變得枯燥乏味?非親身去經歷,貌似很難想象得出是如何景象。

  在我上初中時,那裡的老師經常和我們講:中考,是人生的一個小轉折,它會小程度的改變你以後的生活;高考,則是一件決定了人生路途的事情。每次想到這兩句話,我就會思考自己,我究竟是能耐得住學習壓力,堅定心中信念,跨過這個門檻邁向更美好的未來,還是自暴自棄,被生活所擊敗,帶着一顆頹廢的身心,浪蕩遊離的度日呢。誰不希望自己更好呢?當然我也如此,所以我想自己能像前者那樣。但這並不是想想就可以實現的,我們必須做出實際行動,努力過,才會可能得到自己的希望的將來。

  堅定信念,不畏阻險,勇往直前!

展望,實現! 標籤:實現作文 實現我的理想作文 實現中國夢作文 實現夢想作文